烟火

就往死里学

【龙族】阅读体 11

ooc预警


黑王尼德霍格必将归来。

他是绝望,也是地狱,必将以他挂满人类骨骸的双翼遮蔽天空。

在过去的一百年里,我们信奉的不就是这样的预言么?


直到现在,路明非依然很迷惑尼德霍格到底和混血种有什么深仇大恨,他早已经死了几千年不是吗?虽然神话里把他写的挺那啥,但神话毕竟只是神话,不是吗?


难道真的是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emm是肥宅快乐水不好喝了还是肥宅快乐堡不好吃了 想这些做什么?我怎么感觉自从进到这个空间里之后我越来越有向哲学家发展的趋势?


路明非你醒醒!你只是个废柴啊摔!


你是来埋伏我的?”13号恶狠狠地。 

“我跟他们没关系!绝没关系!我只是开车经过去买热狗。”路明非非常识时务。


众人“……”还是熟悉的味道,路明非不愧是你。


路明非“……”我觉得我做的挺正确,总不能让我和他拼刺刀吧。


楚子航“你做的对。”


路明非“!!!”杀胚师兄对我这种怂到家的做法竟然还挺认同?


“你的安全最重要。”楚子航看着路明非震惊的样子,解释到。


况且,如果你下次遇到危险,我会在你身边保护你的吧。


路明非看着师兄认真的眼神,有些失神。我的……安全?


啊啊啊楚子航你太会了,再这样下去我弯了!


吃瓜群众“……”有被秀到,他们两个怎么gay里gay气的?


老唐……我是大头熊……啊不,我是明明……别开枪……你怎么在这儿?”路明非哭丧着脸,“明明”是他在群里的ID。


“明明……”老唐叫了路明非一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路明非没有说话,他很伤心。


原来在他想不到的角落里,还是会有个人能够帮到他的,带着一种莫名其妙的大哥心态要来照顾他这个小弟。

不知怎么的,路明非想起了这段话。


他这个大哥,这个他当时唯一的朋友,他会在他无助的时候帮助他,安慰他。


可老唐走了,被他"送走了"。


奶奶的仁兄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叼着一只鸡腿?你这条废柴还有什么用啊?现在出现在这里的无论是恺撒还是楚子航都好啊!”如果能把腿抬得够高,路明非很想在芬格尔脸上踹两脚。


芬格尔“还有没有师兄弟爱了。”


“去你的,谁要和你有什么师兄弟爱。”路明非笑骂到。不得不说,芬格尔这个时候插科打诨使他不那么伤心了,而且看了【龙族】这本书之后……


“废柴师兄你现在满身都散发着四个大字。”


“什么?”芬格尔有些好奇。


“幕后boss。”


芬格尔“……”掉马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再看看别人,他们脸上清一水的赞同。


老唐的脸色忽然变了,“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他好像追来了。

…………

他一下子愣住了,白汽里他看到的既不是芬格尔的脸也不是老唐的脸,而是一个清秀的少年,正在扶着扶梯爬上岸来。他看起来比路明非还小些,只有十六七岁,脸儿小小的,眉色很淡,一双黑得匀净的眼睛,眼神却空荡荡的,赤裸的身体透着一种介乎苍苍的白色,因为太过瘦削而肋骨毕露。

他怔怔地看着路明非,看了几秒钟。

“我不是来找你的,我来找我哥哥,你看见他了么?”少年问,声音飘忽遥远。


!!!


这段文字看起来这么看也像是康斯坦丁认识路明非啊!可是……怎么可能呢?


怎么不可能呢?


众人在短暂的惊讶之后回过神来,【龙族】明显是以路明非为主角的,不管是人物介绍还是【龙族】的描写,都证明了路明非不是普通人。


那么,他会是……龙吗?


第三只龙眼,他的要害,这就是校长为他营造的完美机会。路明非忽然明白了,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斩掉双臂,这样龙类无从遮挡。 

他的准星里,看清了那个龙类的脸。

最后一瞬间,他让准星稍稍地偏离了,扣动扳机。


“路明非你放过了他?”一位卡塞尔学院的学生很不可思议,不,不只他,除了某些人,他们都认为不可思议。


“为什么不能放过他?我和他有仇吗?”路明非突然很不高兴,康斯坦丁看上去就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子,白纸一样,他只是找不到哥哥了,为什么要那么咄咄逼人?说到底,不是混血种先招惹龙的吗?


昂热看着这样的路明非,一种果然如此的情绪出现了。


没有仇吗?


昂热无声摇了摇头。


………………………………………………………………………………


我短小,我有罪。


话说开学了怎么没什么时间了。😭我们这里没有星期天,更文都偷偷摸摸的。


今天上课的时候灵机一动,这篇阅读体我突然想到了剧情。关于前世今生,楚子航x尼德霍格,我可以了!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



评论(30)

热度(7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