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

就往死里学

【龙族】阅读体 12

ooc预警


他意识到接下来将发生的事了。他忽然张开了双翼,像是张开了巨大的屏障,把老唐包裹在其中。

…………

等我记起了你的样子,你已经死了。


看到这里,众人沉默了。


“康斯坦丁,对不起。”老唐首先打破了沉默,他回忆着那一天的情景,回忆着他的弟弟,只觉得内心无比酸涩。


你是我的弟弟,我最亲,最爱的弟弟,我怎么会想吃掉你。


“既然老唐在这个空间复活了,为什么康斯坦丁不能复活呢?”路明非问到。先不说看到这里他心里也不好受,单看老唐,他也无法保持沉默了。


“我并没有改变过去的能力。”系统说。


“那为什么老唐回来了呢?”路明非反问道。


“……”系统没有说话。


路鸣泽看到这一幕,扯了扯嘴角。“哥哥,你对这些逆臣,感情倒是挺深。”


说完这句话,路鸣泽叹了口气“不过你一直都是这样 。”


校长点点头,“要杀死龙王,只有逼到他们无路可退,逼他们赌上几乎永恒的生命和人类战斗到底。”


在场普通人在线懵逼,和人类战斗到底?我觉得不可。


“我有天赋?”路明非再次被暴击。


论一只废柴的天赋……我觉得我的天赋可能是吃饭。


昂热看了看路明非,这个孩子和从前比真的变了好多,可是骨子里的东西  ,怎么会变呢?


“当然了。”昂热笑着说“你可是我们的s级啊。”况且,《龙族》的主角不就是路明非吗?无论是书里,还是书外。


路明非“……”今天的我依然不知道s级血统有什么用,都说我的血统高,可我甚至连B级血统的人都不如,本来以为还有芬格尔与他相知相伴,可现在芬格尔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幕后boss的气息。


我真的只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真的不怎么想屠龙,各路大佬求放过啊QAQ。


一直注视着路明非,以至于看到了路明非变来变去的脸色,最后化为了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


“……”


楚子航抬起手,摸了摸路明非的头发“你是主角。”


“嗯,对我是……师兄?!”虽然他也知道自己是主角,可是经楚子航说出来,感觉就是不太一样。


路明非“……”被师兄肯定之后无法抑制嘴角疯狂上扬。


昂热“……”对话中的我突然沦为配角。


他打开校园新闻网首页,头条新闻,“《恺撒,你还能更情圣一点么?》”


“…………………………”


良久的沉默。


“看了我只要做些不符合废柴人设的事,就等于不是我做的。”路明非耸了耸肩,他倒觉得没什么,只是吐个槽,毕竟老大和诺诺很配 。


决定好了,我决定加入学生会社团组织部!我正在给恺撒兄写信。”路明非头也不抬。


路明非小心翼翼看了看师兄,嗯,脸色如常。


可是师兄一直都是一个没有表情的面瘫啊啊啊。


注意到了路明非小心翼翼的眼神,楚子航觉得有点好笑。


“没关系。”楚子航说。


恺撒也会期待你加入学生会的,如果你选择学生会,那样也很好。”


只要是令你开心的选择,都会很好。


………………………………………………………………………………


缘更选手的我来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今天病了,请了半天假,终于有时间更文了。

评论(22)

热度(6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