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

就往死里学

【龙族】阅读体 13

ooc预警


社团组织部部长陈墨瞳说,她相信你会选择加入学生会。原话是,‘这小子逃不出我的掌心。”帕西诺彬彬有礼地说,紧握路明非的手,让路明非感觉自己是刚刚入党,收到党组织的热烈欢迎。


逃不出……你的掌心?


不知道为什么,路明非看到这句话感觉很不舒服,他不喜欢被别人掌控,被别人控制的感觉。


可是,我的人生真的是由我自己掌控的吗?仔细想想,他一个废柴何德何能能进入卡塞尔学院,何德何能被校长当做一把消灭龙族的武器。何德何能成为“龙族”的主角。


巧合吗?还是命运已经注定?


诺诺吐了吐舌头,她看出了路明非此时心情不太好,但她不知道自己应该怎样安慰她。明明就是一句话,在特定的场合拿出来却让人无法解释。


想到这里,诺诺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我真的,很不会安慰人啊。


另一边,路鸣泽一直注意着路明非,看到哥哥对这句话的反应,他不禁笑了一下,虽是笑了,眼中确实浓郁的悲伤。


哥哥啊哥哥,自我们诞生起,一切就已经注定了啊,无论你做了多少努力,却总是有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意外,我们改变不了过去啊。


没有搞错,你被编入了‘青铜计划’。昨夜的战斗结束以后,校长和我开了一个会。昨夜的事故,是一个初代种苏醒了。


“这就要正式屠龙了?”在场一个普通人问道。


“是啊,这么大的计划,一条初代种,竟然把我加进去?”路明非吐槽到,他觉得相比屠龙自己还是适合说相声。


“可是明非,你成功了啊。”昂热说到。


“虽然我成功了……等等?谁成功了?我成功了?校长你清醒一点,青铜与火之王是老大杀的。”


昂热转过头,没有答话。


诺诺却皱了皱眉,路明非成功了?什么意思?


不,我非常热衷于社团活动的,喜欢和大家在一起。”零说。


???????????


缓缓打出一排问号?


零……喜欢社团活动?喜欢和大家一起?人类迷惑行为?不不不,不是人类迷惑行为,零怕不是想和路明非待在一起,毕竟他们疑似认识。


众人想到。


零“……”冷冷撇了众人一眼。哼,鱼唇的人类。



那你为什么不选择退学?”恺撒问。

整间屋子十几个人,没有人说话,静得能够听清每个人的呼吸声。恺撒发问的时候环视四周,似乎不仅仅在问路明非,也问所有人。

这个时候,恺撒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更像一个领袖。

“总有点……个人原因啊。”静了许久,路明非哼哼唧唧地说。


对啊,为什么不选择退学?和他们格格不入,为什么不退学?有人告诉你可以退学了,为什么你不退学?


为什么呢?路明非想到。


其实他不愿退学的原因……跟什么理想啊、孤独啊、志向啊……根本都毫无关系。 

只是那么个小小小小的理由。


可看了这么多东西,那个小小小小的理由,那个自己不敢说大家却都知道的理由,支持了他这么久吗?


路明非迷茫了,那个理由立不住脚啊,师姐有老大了,他们感情很好,轮不到他这个小弟插一脚,自己干嘛平白无故讨人嫌呢?


为了日后他们生下来的孩子能起名楚路.加图索吗?


想到这里,路明非笑了,他摇了摇头,他知道,楚子航一直看着他。


路明非突然想到,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在了,真的有什么能证明他存在过的痕迹,能和他在乎的人有一点关系,哪怕只是一个没有含义的名字,也挺好的。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我考完试了ψ(`∇´)ψ


可是马上又要考试了(ノ=Д=)ノ┻━┻(ノ=Д=)ノ┻━┻(ノ=Д=)ノ┻━┻


只有磕楚路能缓解我的悲伤了。


(…)

评论(17)

热度(61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